医院新闻

我院启动高血压达标中心创建工作

作者:宣传办 日期:2026-06-15 人气:532

  5月16日,我院召开高血压达标中心创建启动会,院领导班子、相关科室负责人、医护骨干及医共体卫星医院代表共50余人参会。

  高血压是我县慢病管理的重点和难点,此次创建高血压达标中心,是我院补齐区域慢病诊疗短板、推进心血管疾病防治能力升级的重要举措。院长杨毅作动员讲话,要求对标国家建设标准,构建筛查、治疗、随访一体化全周期管理体系,以创建促规范、以规范惠民生。湘雅二医院刘玲教授对创建方案进行了解读。

  高血压达标中心建设负责人刘彪介绍,目前,我院已通过2026年度全国第一批次高血压达标中心初步资格审核,进入国家级网审阶段。下一步,医院将严格对标建设标准,优化高血压诊疗服务流程,健全慢病健康管理体系,不断提升区域心血管疾病防治综合能力,为群众提供更优质、规范的慢病医疗服务。

  

  

  

0
0
付款方式
×